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直工信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

  日前,市工信局召开市直工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直工信系统党委书记王国晓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系统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王国晓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