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荣深入仓山区审计局,为基层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市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李小荣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保障作用;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深入调研,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审计“十四五”规划和审计项目计划;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全会目标任务,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深化改革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强审,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审计监督合力;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专业素养、弘扬务实作风、强化自我监督。

  宣讲活动与工作调研相结合,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审计“十四五”规划、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及县(市)区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履职情况开展座谈交流。仓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翔,市审计局领导和仓山区全体审计干部参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