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前,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IMG_1647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深化履职担当,树立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的意识,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年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要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查摆问题并制定措施加以解决。深入开展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和福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