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土地发展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日前,市土地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洪兵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金晖辉出席并作点评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及土开公司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土地发展中心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洪兵首先带头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总结了去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周洪兵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即肯定成绩,又针对各支部实际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与会人员对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晖辉充分肯定了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并就2021年中心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树牢党建引领理念,让中心的党建品牌牢牢树立在收储征收一线,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要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中心党务干部培训,严肃党内各项政治生活,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的党支部。


 
  要扛起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建党100周年,谋划好今年的活动,让基层党组织工作有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