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日前,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认真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礼岑针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逐一点评。随后,与会人员还对述职人员进行测评。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礼岑就今后中心党建工作强调四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务必充分认识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中心党组的要求,把各项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抓好党员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要求,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坚持正确的意识形态引导,让党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防线。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把责任传导到位。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开展日常谈心谈话,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要坚持使命引领,争做时代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主动性,认真落实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促进党建和中心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以崭新精神状态投身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让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