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党群工作联席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建带群团工作,日前,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党群工作联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机关、直属各单位的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市体校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丹一一作了点评,并接受党员群众的民主评议。

  随后,会议通报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通报了2020年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局机关、直属各单位的工会、妇委会及市体校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群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建带群团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各工会、妇委会和团委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担当作表率;要抓支部达标创星,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党建服务水平;要坚持党建带群建,推进机关文明和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