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检察院机关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前,市检察院机关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修锎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上,各位书记认真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修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检察院书记述职评议会1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修锎就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要抓问题整改,认真做好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支部党建问题的整改提升工作,配强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制度,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要抓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要抓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成效真正体现到创业绩树品牌上,体现到提高司法公信力亲和力上,体现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