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市直机关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教员培训班

     9月27日至28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教员培训班在东部办公区茉莉花广场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10多名教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1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廖元金为全体参训教员讲解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整体创编理念和各个动作的功效及意义,并对每一节每一个动作反复进行示范指导,对教员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现场纠正,让参训教员在实践中快速掌握动作要领。
培训班3

    本次培训班是为做好今年11月份举办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加强对各单位体操训练工作的指导,对各单位选派的教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教员将担负起市直各单位广播体操培训任务,在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中广泛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营造机关干部职工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