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福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1月11日,福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马尾区体育馆举行。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着统一服装,伴随着音乐的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来自69家市直单位的18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分别设置特等奖A组6名、B组10名、C组12名,组织奖16名。A组特等奖分别为: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委、市检察院;B组特等奖分别为:市税务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审计局、市民政局、市委老干局、市发改委、市新华集团、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C组特等奖分别为:市投促局、市政府办公厅、市机关局、市委办公厅、市台港澳办、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市城镇联合社、市交通局、市科协、市气象局、市妇联、市社科联。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慧中,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农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旨在通过比赛,释放体育运动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在市直机关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动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的各项工作中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