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金辉杯”第十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9月7日,“金辉杯”第十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19福州市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仪式在马尾体育馆主场馆隆重举行。本届邀请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篮球协会、福州体育科技园协办,金辉集团独家冠名。
微信图片_20190909110834
    本次比赛共吸引157支球队2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为超级组、公开组、精英组、新锐组、荣耀组、机关A组、机关B组、青少年3V3组等八个组别。继去年设立以中老年球友为主的荣耀组之后,今年比赛新设立14岁以下的青少年3V3组,共有13支青少年队伍报名参赛,旨在辐射更加广泛的人群,扩大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
    创办于2009年的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旨在福州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健身项目为内容,不断提高福州市篮球运动和全民健康水平,引领和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篮球盛会”,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的平台,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体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