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福州市邮政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日前,福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建带团建,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邮政公司1
邮政公司2
    本次比赛,来自全区各基层单位的16名选手在舞台上同台竞技、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爱国爱企的热情,阐释了对当代青年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认识。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邮政公司3

    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司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赓续五四运动的伟大传统,聚焦福州邮政工作总目标,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将中国邮政打造成行业的“国家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