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市审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审计青年论坛

     日前,市审计局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充满生机活力的审计青年论坛,16名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青年干部共聚一堂,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展智慧和才能,为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审计青年力量。
图2
    大家共同观看了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展播视频,从中汲取优秀的榜样力量。随后,审计青年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话理想,共谋发展,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责任心、使命感和开拓创新能力,提高审计质量,为福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等方面谈心得、讲方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立武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青年审计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干部提出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要不断学习,精通业务;要积极主动,团结协作;要敬畏法纪,严格自律等四点希望和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