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古厝秋月 遇点秋香”第13届市直机关未婚青年交友活动

     为进一步服务机关青年,拓展青年的交际圈,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打造高品质青年交友平台,助力解决青年婚恋问题。9月2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上下杭举办“古厝秋月 遇点秋香”第13届市直机关未婚青年交友活动,活动由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市直机关团工委承办,50多名市直单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webwxgetmsgimg (5)
    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通过自我介绍、分组开展系列户外暖场游戏,为青年们相互交流创造条件,结成友谊。随后,大家集中到咖啡馆,婚姻家庭咨询师谢颖灵带来了主题为“古厝秋月点秋香 佳偶天成知多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讲解了如何产生爱情,以及如何经营爱情,帮助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好的经营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场还组织青年们开展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本次活动还开通了微信群,在增进现场了解的同时,为单身青年们后续交流架起了桥梁。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拓宽了交友圈子,结识了新的朋友,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工作和生活的动力。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还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拓展工作思想,竭诚为单身青年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单身青年彼此情感交流,帮助他们解决择偶难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