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妇女工作

在这里,她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9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机关妇女工作者共40多人赴福州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活动。通过现场教育,补足机关妇女干部“精神之钙”,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webwxgetmsgimg (1)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女干部通过“初心不改巾帼志”、“党建花开别样红”、“铿锵玫瑰建新功”三个篇章,领略到了“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思路;通过“觉醒抗争求解放”“巾帼能顶半边天”“改革开放谱新篇”“巾帼建功新时代”四个展区,身临其境重走福州妇女事业发展之路。学员们纷纷表示,珍贵图片资料、文字解说,辅以生动的视频影像,让大家对党领导下的福州市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以及目标,有了一个更加清晰、更为形象的认识;在机关党建这面大旗下,如何发挥好机关妇女组织引领聚心、联系贴心、家庭同心、改革强心、服务暖心的作用,也是新时代赋予每一个机关妇女组织、妇女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