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举办助力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直播活动

8月21日,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节目交流中心、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福州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福州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助力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直播节目在福建省电视台帮帮团V直播间开播。
心理直播2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州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督导老师郑慧华以“丧亲创伤后的心理疗愈”为主题,从“丧失孩子类案例的特殊性和普遍性”“丧失孩子父母需要经历的历程,不同的阶段,如何去做”“关于亲朋好友给予支持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与观众分享了丧失孩子的心理创伤疗愈。直播中,观众们跟随郑慧华老师的引导,积极参与直播间互动,分享观看感受,讨论不同的应对方式,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心理健康直播活动,旨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态下的心理健康提供支持和危机干预等服务,帮助社会群众减轻疫情所导致的心理困顿,维护社会群众心理健康,防范心理压力引发的心理问题,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