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宣讲 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激励使命担当”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抗疫故事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宣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感人故事,9月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激励使命担当”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100余名福州自贸片区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来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的8名基层工作者生动地讲述了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抗疫事迹。福州援鄂护士林榕在抗疫战场上火线入党,把誓言写在最前线;福州肺科医院主治医生林友飞把病房当做战场,救治了90余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挂职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的检察人员唐峤荻扎根基层,网络直播带货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护士黄小梅“小女子也有凌云志”,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地递交了援鄂申请书……他们初心不改,使命坚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榜样。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勇拼搏,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