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创建 部署

关于表彰福州市直机关第二批 “优秀党建品牌” 暨福州市直机关“优秀党员活动场所”的决定

市直各系统党委、有关企事业单位党委、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为深化“红色领航、机关先行”活动,市直机关积极倡导开展“打造百佳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百优机关党员活动场所”活动(即“双百”创建活动)。市直各机关党组织积极参与创建,不断强化精品意识、突出政治功能,涌现了出一批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党员活动场所和党建品牌。为激励先进,宣传和推广“双百”创建活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经研究,授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建样板支部”等31个为福州市直机关第二批 “优秀党建品牌” ,决定授予福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活动室等34个为“优秀党员活动场所” 。
    希望受表彰机关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创建成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机关党建理念、思路、方法和机制,不断提升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升组织力,持续深入开展“双百”创建,不断彰显机关党建有物质支撑、有部门特色、有品质内涵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
附件: 1.福州市直机关第二批“优秀党建品牌”名单
       2.福州市直机关“优秀党员活动场所”名单

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