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创建 部署

关于表彰福州市直机关第三批 (企业类型)“优秀党建品牌”暨福州市直机关第二批(企业类型)“优秀党员活动场所”的决定

市直各系统党委、有关企事业单位党委、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一年来,市直企业基层党组织推进“红色领航、机关先行”活动,积极开展“打造百佳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百优机关党员活动场所”活动,持续创建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党员活动场所和党建品牌,为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提供了坚强保障。为激励先进,宣传和推广“双百”创建活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实效,经研究,授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供电公司党委“‘红旗示范’党建工作体系”等8个为福州市直机关第三批 (企业类型)“优秀党建品牌”,决定授予福建华威集团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等10个为“优秀党员活动场所” 。
    希望受表彰企业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创建成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双百”创建,不断打造有响亮的品牌名称、有形象的品牌标识、有丰富的品牌内涵、有具体的品牌实践、有长远的品牌规划的机关党建品牌,不断彰显有物质支撑、有部门特色、有品质内涵的机关党建形象,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附件: 1.福州市直机关第三批(企业类型)“优秀党建品牌”名单
           2.福州市直机关第二批(企业类型)“优秀党员活动场所”名单
 
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4日
附件1
附件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