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市直单位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31日,市直机关干部夜校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各机关党委(总支)书记、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干部共计450人聆听了报告。

    郑传芳组长从《学习纲要》是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的重要成果、《学习纲要》的基本框架和主要特点、《学习纲要》的基本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进一步加深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学习纲要》的重大意义、主线脉络、精神实质的把握和理解。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接下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实际行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