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习近平在福州》主题讲座

     为不断推进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实践经验和为民情怀,9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干部夜校邀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第12期的讲述人,原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现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承茂同志,作《从群众中走出来的人民领袖——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主题讲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200多人聆听此次讲座。
_DSC0719
    陈承茂会长从“我将无我——不忘初心的伟大情怀”和“不负人民——知行合一的崇高品格”两个方面,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在福建工作时的一个个小故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心系人民、关注民生的赤诚情怀。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树立和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强化省会排头兵意识,在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