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机关和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12月31日,市直机关干部夜校邀请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邱振光作《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2019年版<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专题授课。市直机关今年新任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机关所属党支部少于15个的所有党支部书记190多人到场参训。同时制作视频课件下发,所属党支部多于15个的机关(系统)党委负责培训本单位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324
 
  邱振光部长围绕《条例》修订主要背景、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等3个方面,对《条例》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辅导讲座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辅导讲座为契机,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认真对照《条例》检视机关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推动机关治理现代化和各项事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