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8日,市直机关干部夜校邀请市委党校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林善炜同志作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专题报告。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林善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福州城市发展的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等三个方面,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以此次主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崭新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