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1日,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作关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奋进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洪锦、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等195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郑传芳教授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不仅有史实史料的深入分析,而且也有政治理论的理性解读,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供了深入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更加自觉地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不懈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