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上海市级机关工委来榕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0093058

6月10日,上海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建安带领市级机关工委党务干部一行7人来榕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叶贻民,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等参加调研。微信图片_20210610093012

调研组一行赴福山郊野公园,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山郊野公园时的线路,领略福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州的重大实践。微信图片_20210610101137

在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一行人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资料,进一步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宝贵理念和生动实践,以及近年来福州市传承弘扬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10154858

在党内政治生活数字厅内,大家还认真了解了“互联网+党建”项目——集日常管理、监督、服务和考核于一体的智慧党建管理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610101601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从坚定不移坚持使命驱使,确定工作定位;坚定不移坚持目标引领,确立“三个走前头”目标;坚定不移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破解三大难题;坚定不移坚持品牌发展战略,精心培树三大靓丽名片;坚定不移坚持创新赋能,推进机关党建三大创新;坚定不移坚持底线思维,守住两条线;坚定不移坚持严管厚爱,锻造党务干部全成长链条等7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福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特色和体会。两地工委围绕创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机关纪委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