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郭学斌调研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郭学斌莅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实地调研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党内政治生活数字厅,并为数字厅正式启用揭牌。

IMG_8110

调研过程中,郭学斌实地考察了政治生活馆“一厅三中心一家”五大功能布局以及17项服务功能的具体运转情况。他对市直机关工委充分挖掘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有关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重大实践,打造习近平新时代机关党建思想宣传阵地,给予充分肯定。在党内政治生活数字厅,他详细了解福州机关党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各功能板块,他指出,开发党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顺应数字化时代要求,与时俱进,方向正确。他强调,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充分运用好建成的各党建阵地和平台,不断完善拓展服务内容,发挥功能作用,在提升政治生活馆和平台建设的时效性、功能性、科学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福州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