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来榕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工委调研1

日前,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一行来榕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林江铃,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旋等参加调研。

云南工委调研

一行人实地调研了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内政治生活数字厅,考察了政治生活馆功能设置和运转情况,以及福州市直机关党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各功能板块情况,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宝贵思想、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特别是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在福州的传承与实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工委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行人还考察了闽江红色地下航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