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812100508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月12日,市直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作《从百年党史感悟文明的力量》专题宣讲报告。部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约50人到场聆听。

微信图片_20210812100516

张学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辉煌彰显文明力量、文化融合奠定理论基石、文明创建缔造美好生活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是中华文明的真正继承者和弘扬者进行深刻阐述。

微信图片_20210812100533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各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中找准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定位,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