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总工会开展“攻坚120天 工会在身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以“攻坚120天 工会在身边”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对于福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带领全市百万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助力我市企业提质增效;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以决战决胜姿态,奋力攻坚冲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林如长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进千企、促规范、优服务、助发展”服务增效活动,助推企业发展;要深化职工三创中心建设,大力开展技能竞赛、工匠评选活动,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建好用好管好服务职工阵地,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实效;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提高工会干部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再建新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