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纪工委开展机关纪委书记参观学习暨经验交流活动

9月8日,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市直机关纪检工作挂钩联系片第一片区近20名机关纪委书记,前往闽清县吴孟超院士馆及革命老区塔庄镇莲宅村参观学习并在市委党校召开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10105325

在吴孟超院士馆内,大家通过图片、影视资料及讲解员的解说学习了吴院士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无一不被他高尚的人格、无私的胸怀、崇高的境界所感动,他为共产党员立起了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将无私奉献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为党争光、为国争气作为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终生追求。他的故事激励大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910105315

随后,大家前往革命老区村塔庄镇莲宅村参观学习,了解了闽中游击支队联络总站的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国家的和平安定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0105329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市委党校召开机关纪委书记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客观总结当前机关纪委工作面临的困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不少加强机关纪委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也为下半年的各机关纪委工作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