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民宗局:党史宣讲进社区 为民服务办实事

为进一步深化近邻党建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日前,市民宗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共建社区——北江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员以“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路,展望未来奋进路,从做伟大建党精神的践行者、做红色血脉的传承者、做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开拓者等三个层面深入分析,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念。同时指出,“他们”是先烈,“我们”是先锋,我们要“以身为旗”,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不负“先锋”称号。

局党员干部随后前往人防办宿舍无物业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清垃圾、除四害,修剪绿化带、美化社区环境,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和谐社区,不断提升共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通过这次零距离、面对面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持续升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发力,近邻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