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国庆中秋将至,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部署了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华就强化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注重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化党的理论武装,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处级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压力,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及时纠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融入落实到海洋与渔业每项工作中。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制度。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禁公款吃喝、公款宴请,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制度,执行移风易俗有关规定,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在值班期间饮酒及其他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防控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和节日值班工作,节假日期间减少人员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地区,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