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前,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国资系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企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工作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做到“三个提升”。即:提升文明素养,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觉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带头人;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完善精细化长效管理机制,着眼常态长效,狠抓关键环节,特别是要紧盯地铁、公交、餐饮、工地、围挡等重点领域,确保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补齐短板弱项,抓好整改提升,以更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公交、地铁、场站、工地、围挡等区域,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加大志愿服务力度,组织更多干部职工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加大指导督促力度,下沉一线,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