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机关纪委书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11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市直机关纪检工作挂钩联系片第二片区20多名机关纪委书记,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参观学习。

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位于连江潘渡贵安,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分“临危受命、进军福建、转战浙皖赣、陷入重围、浴火重生”五大板块全面展示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闽浙皖赣的奋战征程。

现场,大家驻足于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前,回顾当年那段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为国家临危受命,顾大局孤军奋战的红军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资源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参观学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的决心,坚定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英烈遗志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为福州的“十四五”规划发展做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