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举办志愿者培训会

11月24日,又逢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举办每月一次的志愿者培训会,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们彼此分享志愿服务的工作经验,交流探讨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举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到会作指导。

陈晓晖认为,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创立以来,中心全体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质量、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形成了符合机关特点、干部需求的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机制,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成效显著。他希望,中心要持续擦亮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这个品牌,深化机关干部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不断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和机关干部的心理需求,找准痛点堵点,提供贴近机关干部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和分众化的心理健康服务,全心全意为机关干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团队建设,以健全的管理制度和专业提升机制,持续举办志愿者技能培训、个案督导会等,不断提升队伍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准和实效,帮助机关党员减轻心理压力、解决心理困惑。

中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专业和贴切的心理健康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