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1月17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回顾了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对建立健全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充分运用独特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有声有色、成效明显,汇聚起致力打造传承弘扬习近平机关党建思想“福州样板”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工委委员会和班子成员要带头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性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全面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