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召开年会暨督导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自身建设,提升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团队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1月22日,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召开年会暨督导培训会。

微信截图_20220214170022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慧中同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与会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们心潮澎湃,都为自己参与了这项工作感到自豪,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出谋献策,热烈讨论,共谋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新拓展、新思路;团队督导老师郑慧华认真梳理团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咨询师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督导。

2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为在场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们颁发了续聘聘书。他对三年来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紧扣机关干部需求,帮助机关干部解决心理困惑和问题,意义重大。他希望,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要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服务机制,推动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一要持续擦亮服务品牌,紧扣机关干部职工需求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提高心理健康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扩大受众群体,突出服务的专业性,增加心理咨询个案,精准定位服务对象的所思、所想、所盼,推动心理健康志愿服务课程化、流程化、案例化、进阶化。三要健全完善服务机制,突出服务重点,不断在心理志愿服务的内容、形式和手段上推陈出新,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服务品牌,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