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宣讲 动态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举行

  为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新时代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12月28日,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郑立做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各系统党委、市直各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宣传骨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等共200多人到场聆听报告。

微信截图_20220214165113

  报告会上,郑立主任从“把握好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党代会报告的灵魂和主线、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握好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把握好学习与贯彻贯通的问题”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福州市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与会机关干部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和帮助。

微信截图_20220214165122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要带头广泛深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做好主题宣传报道,切实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市直机关落细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报告会后,郑立主任还与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就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