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党群工作联席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建带群团工作,日前,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暨党群工作联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局机关、直属各单位的工会、妇委会及市体校团委负责人,党建分管领导、党务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IMG_20220301_102459

述职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义、市体校党总支书记李晖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局党组书记陈诸凯一一作了点评,并接受党员群众的民主评议。

党群工作联席会上,局机关党委通报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局机关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市体育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局机关、直属各单位的工会、妇委会及市体校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2021年以来群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带群团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局党组书记陈诸凯强调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牢主责意识,严格履行职责;要夯实组织基础,激发支部活力;要聚焦中心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要开创群团新局面,推进机关和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