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土地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前,市土地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周洪兵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磊出席并作点评讲话,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及土开公司支部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2

会上,周洪兵带头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4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大家对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了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

陈磊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过去一年,中心基层党建工作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把着力点放在强化党的政治领导上,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创新思路、改进措施、活化载体,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着力破解“两张皮”,推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要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查摆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制定“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各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

会后,参会人员对2021年度中心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