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连江县直机关开展“温情守护,全力抗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情况,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在督促各机关党组织主动参与本部门、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温情守护,全力抗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基层一线,服从乡镇、社区统一安排,协助村居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829微信图片_20220317154850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在滨江社区和敖江路,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家进行防疫宣传,向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报备等防疫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659

协助布点,做好防范。在江南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协助镇村干部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布置工作,如搭建帐篷、储备物资、张贴提示条等,提前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检测任务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735

严格把关,筑牢防线。在魁岐村,党员志愿者们配合村干部对外来进村人员扫码测温,梳理外来、返连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严格把好入口关。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8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