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前,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

福州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施科教兴城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模范机关创建、党建示范引领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