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土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日前,市土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8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磊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线、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常态化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总结了中心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牢政治意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大压力传导、狠抓落实,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积极破解“两张皮”问题;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土地储备工作全面提速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中心还举行了签订责任书仪式。中心主要领导与中心分管领导、中心各处室(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