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园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日前,市园林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并开展党委班子成员2021年度个人述责述廉工作。中心领导、基层单位党政负责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参会,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继文参会指导。

图片2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晓作市园林中心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聪作市园林中心纪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德昌传达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五个方面重点进行个人述责述廉,书记对班子同志述责述廉情况逐个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市园林中心两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责任和使命意识,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绝对忠诚的责任担当,聚焦园林工作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末端延伸,实现园林事业新发展。

要凝心聚力强基固本。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决策部署,完善制度约束,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努力形成“一级带动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工作局面。

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改进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作风建设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