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日前,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命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星飞作具体部署。

987515087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全市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人社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造清廉机关模范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人社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牢牢把握“管行业必须管行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这条主线,从政策制度供给“最先一公里”和服务落实“最后一公里”两头发力,以优良的作风行风带动优质的人社服务。要深入实施全市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聚焦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两个关键”,构建人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确保群众的各项社会保险待遇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引导和管理监督,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年轻干部关心关爱教育激励活动,提振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各县(市)区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以视频方式参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