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绽放新活力

4月27日,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举办每月一次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也迎来了8位中心新招募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预备队员。

微信图片_20220427144657

培训前,现场举行了一场热烈的迎新仪式。中心志愿者们对新进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队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在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持续参与团建和志愿服务的收获和感受,大家都深深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凝聚力,体会到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收获个人成长、助人自助的快乐和满足。新队员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对自己能够加入这个团队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今后与团队共同成长和进步,争取早日参与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为平安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分管领导郑慧中对中心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近年来中心在志愿者服务团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明显成效。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欢迎和期望,希望新队员的加入为整个团队注入更多生机和活力。并与新队员交流了中心的有关管理制度和志愿服务原则,希望全体志愿者自觉遵循中心各项制度规定,齐心协力,继续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持续深化拓展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让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为更多有需求的群体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427144705

欢迎仪式后,心理咨询师志愿者陈明东老师为大家开展《小物件身心动力解读》咨询技能培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