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开展“同心协力 乘风破浪”沉浸式体验团体辅导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团队默契,增强干部职工在团队中的自我价值感,日前,应市市场监督执法支队邀请,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翁品芳带队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的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同心协力 乘风破浪”沉浸式体验团体辅导活动。

截图20220519101729

此次活动围绕团体凝聚力展开,通过团体游戏,增进彼此的熟悉程度,提升团体凝聚力,增强合作、互助精神,为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以及情感上可以顺利的得到其他人的支持打好基础。同时,增强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引发大家看见自己的行为模式,促进自我认识、增加自我了解,引导成员与伙伴充分互动,提高沟通与配合能力。

截图20220519101718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融入“破冰游戏”“密码传送”“心有千千结”等游戏环节中,不断为增加了默契及团队合作能力的自己加油鼓劲,在体验欢乐的同时,也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在活动中一起打开各自的心结。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体辅导,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还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增长了心理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积极的精神状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