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来榕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5月24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一行来榕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4145118

在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一行人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福州市传承弘扬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

在党内政治生活数字厅,大家详细了解福州市直机关党建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各功能板块和运行情况。

截图20220524165835

在福州市规划馆,大家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州的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主题展,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3820”战略工程、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发展蓝图,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创新理念和生动成果。

截图202205241658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