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开展机关纪委书记参观学习活动

6月1日,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第二、三片机关纪委书记及部分纪检干部近50人,前往晋安区宦溪镇降虎村参观学习。

图片14

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一行人认真聆听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红七军团在降虎村英勇作战的历史,感受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的同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

图片15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祭扫红军烈士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列队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英雄们的不朽功绩。

图片16

期间,各单位纪检干部们还就如何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完善纪检相关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达到了提升党性修养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不断增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推动市委中心工作在单位得到完整、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