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气象局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日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为全体党员上“忠诚·敬业·奉献——奋力谱写加快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陈春宝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的“四个能不能”引入,从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坚持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对党忠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春宝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把岗位作为对党忠诚的“磨刀石”,以对党的赤诚忠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实施《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福州“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项目攻坚年”等重点任务,聚焦数字气象示范市建设,科学谋划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气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出实招,精准施策见实效,奋力谱写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