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日前,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组书记、局长童桂荣主持会议。

20220621闽山闽水物华新研讨会

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一致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海渔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在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牢记初衷赓续前行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忠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好一线蹲点服务工作,听民意解民忧,切实为基层和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扎实抓好民生相关的渔业生产安全、水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弘扬务实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全体海渔干部的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追求,有效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要求,推动海洋与渔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0